种岛克奈💕

永恒的意义是你我一起共赴的未来”
种岛修二&张郃梦女 双梦双设拒同担同价

纸橙


  “那橙崽vx有吗?”

  “包有的啊,那橙崽肯定不能没有vx啊,不然就要把我刀了啊。”

  “还看那双排好兄弟,真假,我刚刚别人截了个图给我看了,那个,橙崽,橙崽跟一个韩国的选手合照,有人把那截图的截给我说,白纸你看,橙崽现在有多收欢迎!”

  “我的错我的错”(没听清楚)

  “搞事情的,搞事情的!我从来没有咕咕过橙崽好吧,我只是……我那个选择只是在尝试不同的游戏体验,并寻找更多的乐趣,懂吧,而不是说我抛弃橙崽于他的组队。”

  “我当时是想做惩罚的,我听到惩罚是去玩的,挺好玩的,我觉得冲浪板要学习,我动不过脑子,结果取总是第一个成功的,都不需要学习站起来就直接开冲了,掉都不带掉。”

  “录屏发给橙崽?把这一段删了!不要录屏,拒绝录屏。”

  波波间提到的崽,说实话纸橙真的好吃很好吃,白纸提到橙崽的时候笑容满满的,上班摸鱼蹲到的直播,因为有些话没有听清楚我就蹲回放去看了,具体话就在上班,我的错那边我没有听清楚,我心碎一下,还有说 不要把录屏发给崽和拒绝录屏,是不希望有人录屏发给崽吧你小子,纸橙金婚!!!!

  回头再看一遍好兄弟就码字了,解析开始扣糖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切片让我补补qwq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