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岛克奈💕

永恒的意义是你我一起共赴的未来”
种岛修二&张郃梦女 双梦双设拒同担同价
看IVL 主队GR副DOU5 吃纸橙 空橙←可拆不逆只限这两对

《月寿》关于教后辈学习差点被气哭这件事

 新生发文   ooc 某个平平无奇上班摸鱼突然想到的脑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所周知,合宿有一个专门给初中生和部分高中生补习的地方,简单来说,补习班,由高中生学霸给你补习。

  

  毛利寿三郎坐在同是立海大切原赤也的旁边,他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差到了极点,就从以前还在初中部的事,他一向不会过问后辈的成绩,因为能进立海大的,基本上都是学习成绩相当好的,所以当由柳生和柳,仁王这三个人闯进一三三宿舍找他教切原学习这件事,他是一脸无所谓的答应,因为能找个理由逃训,虽然和月光桑待在一起特别好,但是,训练就没有那么的友好了,看着月光桑给自己定一大批训练菜单,简直生不如死!还有,做完那些训练,还要和平等院打练习赛,想想,那种感觉,毛利当即就同意某三个“非常友善”的后辈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可以毛利宁愿和平等院打练习赛,和完成那一大批的训练菜单,也绝对不会听新某三个人的花去教切原英语等一下科目。

  

  “毛利前辈,这个题怎么做”切原挠挠了挠头,切原看着这些像火星文字,然后默默的打了一个哈欠,今天一大早就被柳前辈喊清了,带到了补习班这边由毛利前辈给他补习,还好,不是真田副社长和远野前辈……

  

  切原看着毛利,因为从国语教完开始,毛利的脸色就越来越不好,现在已经教完了其他科目,只剩下英语,切原小心翼翼的发问,“毛利前辈,你的脸色好差,没事吧!”

  

  毛利抬头看了一眼切原,“这里主语不对,然后就是宾语,赤目小子,认真听课。”

  

  月光桑,你什么时候能结束练习,快来救我!呜呜呜呜,在切原不断的发问,重复的问一个问题时,毛利非常成功的崩溃了,当然,某个在所有初中生中最单纯的小海带,全然不知这个和他一样有着卷毛的前辈现在是有多么的崩溃。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 当越知月光结束自己都训练赶到合宿里补习班时,据部分在补习班人员友情提供信息

  1.原哲也和他的后辈远山金太郎:当时越知前辈的神情,绝对是他们见过最可怕的。

  2.种岛修二:做为和月光相处3年的人,除去第一次见面,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觉得可怕。

等一系列当场人员看到的景象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毛利抬头看到越知到时候,仿佛看到了救星,“月光桑!这里这里!”毛利像越知招了招手,从脸色极差转变成心情非常好的样子,他给越知让出了他坐的位置,越知自然懂毛利的想法举动,叹了一口气,然后坐到毛利和切原中间,替毛利认认真真的开始教切原英语,然后呢,某个找到逃训理由的小家伙在旁边全程摸鱼,时不时就是看着前面发呆,时不时玩他的衣袖或者他的手指(当然,是毛利在玩越知的衣袖和手指),然后就是手在桌子底下招惹他(这里,请自行想象)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宿舍的毛利,被当即被越知制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束结束,第一次写文,多多少少写的有点不好,结尾有点草率,会不会有一个后篇,等哥再次勤快了可能会有,某一部分切原提及真田和笃京,拜托,可以想象笃京被气的的程度,就是会不会直接处刑呢。

  然后就是提供信息,本来会有更多一点,但是懒癌犯了,然后我选择了放弃,唠嗑结束,睡觉!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33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